本篇暫時置頂到八月底

「修伯特‧魚看世界」在Pixnet開播至今,終於接受空前、也可能是絕後的託播案:強迫中獎,免費託播的工商服務時間,因為委託人是修伯特‧魚的老妹。
託播分兩部份,首先是「沙拉魚」的MSN部落格介紹,其次是「高雄麗尊飯店靚巧月餅禮盒」預購。

Part One 沙拉魚的部落格

「沙拉魚」的MSN部落格「小蝴蝶飛呀飛」,以生活與旅遊照片為主,心情日記為輔。修伯特和沙拉魚雖然是親兄妹,個性卻截然不同,老哥是溫柔顧家細心體貼(缺點是優點太多,羞)的標準巨蟹座宅男;老妹則是好動愛玩時而兩光的雙子座(星座書很準)。

因此,「修伯特‧魚看世界」總是難以下嚥的文章,大概可稱為硬梆梆部落格(可以長知識啦)。「小蝴蝶飛呀飛」就很生活化,舉凡爽或不爽的心情日記、到處旅遊的相片、點點搗蛋的可愛模樣都放在部落格上喔。透露個秘密,要一賭肥滋滋的修伯特‧魚(修伯特最出名的就是肥滋滋的「鱒魚」),可在老媽50大壽相簿看到喔。

有興趣認識沙拉魚的,請直接留言。小弟僅提供工商服務託播啦。


Part Two 高雄麗尊飯店靚巧月餅禮盒(直接轉貼)

麗尊靚巧月餅禮盒  NT$ 1, 280(七折896元)
【巧月餅16粒裝 / 純天然頂級黑葡萄果醋 / 月飲杯2入】
(桂圓紅棗×4 / 白玉蓮蓉×4 / 日本芝麻×4 / 紫醉山藥×4)



更完整照片請按這邊


美味升級,靚巧時尚迎中秋,全新亮彩時尚外盒包裝,以歐式現代簡約設計風格,搭配迷你靚巧月餅,熱量減半,口感更加精湛,傳統與創新兼具的驚豔口感,邀您細細品嘗。

【桂圓紅棗】:特選台灣東山鄉古法煙燻龍眼乾,搭配紅棗慢火熬煮而成,加入獨門豆沙增添香氣,濃醇綿密的內餡還可以吃到桂圓顆粒,甜而不膩,滋味令人回味無窮。

【白玉蓮蓉】:平滑如玉般的蓮蓉餡,是精選知名白河名產蓮子,主廚長達多時手工蒸炊翻炒製程,風味獨具。

【日本芝麻】:融合日本芝麻糊與特製烏豆沙均勻拌炒的香濃餡醬,黑芝麻含豐富的維生素B群、E、亞麻油酸等,直徑3公分的巧酥外型,濃濃香氣勾勒出味覺上的慾望。

【紫醉山藥】:嚴選台灣紫山藥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,顆顆小巧飽滿,鮮豔欲滴的嫩紫色澤,惹人喜愛,份量減半、熱量也減半,深受女性消費者歡迎。

【廣式餅皮】:採用廣式月餅作法,加上獨家配方經數十小時提煉而成的香酥餅皮,帶有淡淡果香,入口即化。

【純天然頂級黑葡萄果醋】:來自美國加州黑葡萄凍霜醇釀,SGS檢驗合格,不含化學人工添加物,香醇順口。


取貨日期:9/1-9/14 AM 10:00-PM 9:00(需於取貨前五日訂貨,大單時間另洽)如欲更改或取消訂單,須於取貨日前7天告知,否則恕無法接受取消或更改。

※如欲訂購,請直接到沙拉魚的「小蝴蝶飛呀飛」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b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