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篇男主角不重要的轉貼文章(可是居然是正面),重要的是露出左半邊臉的超級女主角,一位讓人猜不出年紀的美少女戰士,一位身患重病卻笑容滿面的鬥士,也是一位「大話明星」(姐,先說好不要揭我的底喔)。廢話不多說,看看鬼王是怎麼描述這位女主角。也請各位幫這美少女代禱或發願喔。

本文引用自
http://blog.roodo.com/freddylim/archives/7089655.html

cranefrank

今天陪同逆轉本部一位熱血志工跟謝長廷前院長一起喝下午茶。

這位志工暱稱為「少女歐巴桑」(下文簡稱少女歐),她一直是鼓舞逆轉本部的動力。

少女歐在二月份逆轉本部初代成立不久,就突然熱血爆發衝進我們一樓開始指指點點,教東教西,說這個傳單要怎麼放、那個義賣品要怎麼擺、面對支持者要怎麼接待,原來她以前就是在高級國際時尚精品公司上班,這類工作是她的強項。就這樣她成為我們的志工一號。

有一天,她突然在本部開會開到一半,趴下去昏倒,我們趕快送她去三總急診。我們知道她曾與癌症奮戰過好幾個月,熬過辛苦的化療過程,當她加入逆轉本部志工的時候,已經戰勝癌細胞,癌指數已經降低到跟常人一樣,因此她突然昏倒,讓我們大家嚇了一跳。後來我們都很注意她的身體狀況,畢竟為了理念奮戰,還是要保養身體才能夠持久。

選後,大家敗選心情還沒平復,四月突然得知她癌細胞已經全面復發,短短的兩三個月,進展到末期。我們所有的人都沒辦法接受這個結果,心情更低落。

少女歐當時原本想要放棄再與癌細胞拼鬥,每天都一直哭。今天在與謝院長的下午茶中,她說,讓她決定又燃燒信心再繼續拼下去,竟然是因為有一天我打了一個興高采烈的電話給她,跟她說了一堆逆轉本部找到新家了,大概六月份就可以開放,叫她一定要來,這樣嘰哩呱啦講了一堆,我就把電話掛了。她聽完電話以後,眼淚就停了,決定繼續衝下去。

沒想到我這種神經超大條的人,原來也可以這樣鼓舞人,Orz。

後來少女歐決定接受化療,雖然前一陣子再檢查時,病情的進步很緩慢,但可能是因為這次有同時練氣功,所以氣色很好,也沒有掉頭髮,包括醫生與病友都很驚訝。我突然想到,少女歐長期都這麼支持謝院長的四大優先理念,她在這次選戰又這麼不要命的熱心幫忙,我應該邀請她跟謝院長認識,可以大大激勵她。

我的提議得到謝院長一口答應,少女歐也相當高興期待,今天看到她展現多日來難見的好氣色跟謝院長相聊甚歡,我想想,我神經真的很大條,這種好點子怎麼現在才想到。

今天謝院長講到人的「願力」很重要,會給人積極的正面力量。嗯,我不是醫生沒辦法幫忙治病,但是我可以來發大願,請大家一起發大願,力挺戰神 少女歐巴桑,我們還有好多理想等著一起實踐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b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