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發表於「與媒體對抗」,http://www.socialforce.net/blog/blog_614__123558.html

說明:在此借用「紫雲櫻」並非是針對個人,而是許多與紫雲櫻有同樣想法的朋友。

1106一群由學生和老師們發起的學運,正式定名為「野草莓學運」。近日國家機關粗暴地對待身著不同意見,例如青天白日滿地紅旗、雪山獅子旗等人民,這種遂行國家權力的舉措,已經嚴重地剝奪人民的言論自由,於是發起三項訴求:「1. 馬英九公開道歉、劉兆玄公開道歉,2. 王卓鈞下台、蔡朝明下台,以及3. 修改集會遊行法」的學生運動。

然而,在眾多台灣民主前輩爭取人權、民主與自由等基本公民權後,台灣各種言論百花齊放,當然會有許多贊成與反對野草苺學運的朋友。看到許多反對的說法,歸納後約有兩種理由:1. 經濟議題才是重點,2. 不要被有心人利用了!恰巧,網友「紫雲櫻」兩種理由都提到。基於擴大認同與聲援「紫雲櫻」的經濟議題,相信多數台灣人民必然會樂於支持「紫雲櫻運動:還我安居樂業的台灣」

紫雲櫻運動的訴求:輝映野草莓學運的「人權主軸」,紫雲櫻運動針對「經濟主軸」。多數台灣人必然贊成人民吃得好穿得暖是基本人權,降低失業率、提高社會救濟與促進經濟發展是政府施政的重點之一。

「紫雲櫻運動」要督促政府達成競選口號,讓台灣成為安居樂業的美麗島!馬英九與國民黨政權無力面對全球金融海嘯的襲擊,台北股市腰斬、經濟成長率下滑、出口赤字、外資逃亡潮等,導致股民欲哭無淚、關渡橋夜夜發生跳河悲劇、學生失業即畢業的窘境等。

「紫雲櫻運動」要督促政府保障人民安全,免於黑心商品的恐懼!來自中國與全球的黑心食品,特別是近期的毒奶事件導致糕餅業、飲品業等相關產業蕭條,從三聚氰胺該從未驗出到2.5ppm的標準,山東都慶原料是否含毒等議題,均未見而馬英九與國民黨政權未拿出有效對策。

「紫雲櫻運動」的終極目標是讓台灣成為安居樂業的美麗島,讓島嶼人民不會陷入因經濟蕭條所帶來的動盪不安,讓島嶼人民不會因外來黑心商品而導致的安全危機。

理由:
紫雲櫻的回應(請各位朋友擴大認同,紫雲櫻絕對是贊成台灣安居樂業的。)

「對於學生~我覺得他們很可憐~
被一群敗類教授給利用~
學生的出發點是好的~
但教授們在做什麼~
還排班到場~這已失去了意義~

這也是台灣的亂象之ㄧ~
只要幾個人起鬨~就會有一群人跟著跑~
反而不會去探討背後的用意~

在我眼中只看到一件事~~
大家不是在大喊經濟蕭條沒工作做~
那還有一堆人有閒工夫去抗議~背後需要的動員物資.醫療成本和社會成本要耗掉多少~
(換成補助金足夠供養50個以上的低收入戶一年了~)

然而有意義嗎~大家對小咖的抗議~他聽的進去嗎~
反倒是我我不會給政客這個作秀的機會~

很多人會說我是表達你的意見~這是值得肯定的~
但不可否認在這塊土地太多政治狂熱的民眾~
以致警方會大規格的派出優勢警力也是可想而見的~
(光從上次陳姓事件.你是高層你會不擔心嗎~)

現在小櫻等著看有哪些政客會跳出來做秀~
(講白一點~每個有機會執政的政黨不可能跳出來幫這顆石頭砸自己的腳~)

可憐了這些學生~ 」


櫻與梅的呼應,經濟與人權的輝映,將欣見康莊坦途的美麗台灣,保障經濟與人權的社會價值會守護著每一位台灣人!

謝謝你,紫雲櫻!


擴大台灣派的認同,上述的方法絕對是必要的。感謝Freddy演講帶來的啟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b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