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發表於「與媒體對抗」,http://www.socialforce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p=747318#747318

SUSPECTED METEORITE
Northern Europe Marvels at Mysterious Blue Light

不可思議的藍光
德國明鏡周刊,The Spiegel Online
01/19/2009


首先出現藍色的白炙熱光,隨後發出「砰」的聲響與衝擊波。北歐居民訝異這不可思議的現象,據信是隕石墜落靠近德國北方的波羅的海。

不可思議的藍綠色火燄與隨之而來的砰然巨響,在星期六夜晚驚擾北德、丹麥和南瑞典的居民,讓數十位民眾報警。

北德羅斯托克(Rostock)的目擊者說,「有低沉的雷聲,讓我感到胸悶」。

當局檢查後迅速排除這團火球是墜機的可能性。德國航太中心發言人表示:「很可能是隕石,這至少可解釋衝擊波與砰然巨響」。

希登澤島(Hiddensee)氣象單位的專家認為「這當然不是天氣現象,而是天文現象」。

專家表示,隕石可能墜落在海港羅斯托克不遠處的波羅的海。

-----有圖有真相,以下4張照片依照時間順序排列-----

點選可看原始圖檔

點選可看原始圖檔

點選可看原始圖檔

點選可看原始圖檔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b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