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選可看原始圖檔
Google慶祝梵谷生日(1853/3/30)。(Source: Google)Google的logo總是有令人驚奇的效果,例如前幾天就有地球日的logo,而且每年都不一樣唷!每年的聖誕節、新年、農曆年、母親節、情人節等等的節日,或是名人的生日,如達文西或是梵谷,Google的美編都會有漂亮的logo出現。

點選可看原始圖檔
慶祝摩斯生日,Google放上現代摩斯密碼的Google。(Source: Google)剛使用Google發現有個不同的logo,以為是點字(印象中是1月會出現的),仔細看才發現是「摩斯密碼」(Morse Code)。

點選可看原始圖檔
原來摩斯(Samuel F. B. Morse, 1791-1872)的生日是4月27日,Google慶祝摩斯的生日而推出摩斯密碼的logo。其實摩斯不只創立電報的密碼,他還是非常著名的畫家呢。(Source: Wiki)

點選可看原始圖檔
這讓我想到電影《崖上的波紐》,宗介與父親在崖上與海上傳訊的畫面。剛剛在網路上沒找到,只好勉強用美軍的圖片囉。(Source: Wiki)

使用Google的樂趣不只是搜尋資料,還能從logo找到樂趣與發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b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