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fe sick of Silvio Berlusconi's wild party girls

妻子對貝魯斯柯尼與狂野宴會女孩感到噁心

澳洲每日電訊報,The Daily Telegraph

May 04, 2009

說明: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真是個傳奇人物,政治上曾3度就任總理:1994-5, 2001-6, 2008- , 透過自己創立的義大利力量黨(Forza Italia)與執政聯盟,完成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第一位任滿5年總理的政治人物。當然,我想更多人知道的是貝魯斯柯尼為「AC米蘭」足球俱樂部的擁有者。

這位總理由建築商發跡,後來投入媒體而成為媒體大亨,也收購銀行與足球隊,成為目前義大利的第三富豪。當然,這些事跡都不如他的好色緋聞(好色就好色,不要告訴我上流社會的好色就是風流),這包括2年前對漂亮議員瑪拉(Maria Carfagna)調情的話語:「If I wasn't already married, I would marry you right away......With you, I'd go anywhere」,最後一句甚是可解釋成「我會帶你浪跡天涯」,議員瑪拉後來成為公平機會部部長。

南歐的義大利也不知道是天性浪漫還是散漫,政治局勢經常是不穩定的,同時也常有獨裁主義、恐怖主義或是貧富對抗的元素存在,而貝魯斯柯尼還被控貪瀆與蔑視憲法。然而,根據通俗的說法,義大利人想要「穩定」的政局,因此再次將政權交給強人貝魯斯柯尼。

遙遠的義大利,獨裁威權的幽魂不僅揮之不去,甚至存在不少人的心靈深處。在看似充滿娛樂又好色的總理貝魯斯柯尼背後,似乎有著更嚴酷的社會議題。

瑪拉的兩張照片

義大利總理西爾維奧‧貝魯斯柯尼(Silvio Berlusconi)正面對歷史上最昂貴的離婚,因為他的第二任妻子對他與年輕狂野的宴會女孩感到噁心。

52歲的薇朗尼卡‧拉里奧(Veronica Lario)週末諮詢律師後,宣佈她決定與義大利總理離婚。幾天前,拉里奧才公開駁斥總理徵召年輕美女參與歐洲議會議員的想法是「無恥的垃圾」(shameless trash)

72歲的丈夫參加迷人的金髮碧眼美女的18歲生日,並送她鑲鑽金鍊,卻無法出席他們第三子的宴會,讓拉里奧更為憤怒。

貝魯斯柯尼與拉里奧

貝魯斯柯尼排行義大利第三富豪,資產估計超過60億英磅。

《共和報》(La Repubblica)與《新聞報》(La Stampa)引述拉里奧的說法,「我正尋求離婚,我想做對的事情,我無法忍受與被年輕美女圍繞的男人。」她補充道「她是被迫走這一步。」

貝魯斯柯尼則發表簡短聲明:「這是令我痛苦的個人議題,是私領域的,似乎沒必要談論。」他們的子女據說告訴拉里奧,他們希望媽媽快樂,但不會「對抗父親」。

貝魯斯柯尼與拉里奧在1980年相遇,當時拉里奧演出戲劇《那動人的戴綠帽男人》(The Magnificent Cuckold)

當貝魯斯柯尼這位媒體大亨由商從政時,身旁仍是首任妻子卡拉(Carla),育有瑪利亞(Marina)與皮爾西爾維奧(Piersilvio)貝魯斯柯尼與拉里奧的第一個小孩是24歲的芭芭拉(Barbara),出生時貝魯斯柯尼尚未與卡拉離婚,直到1985年才離婚。拉里奧與貝魯斯柯尼還有另外兩個孩子,22歲的艾倫羅拉(Eleonora)20歲的路奇(Luigi)

最近幾年,貝魯斯柯尼與拉里奧很少在一起。拉里奧大多住在米蘭市郊的房子裡。拉里奧最後一次被拍攝到與丈夫的照片,是2年前俄羅斯總統普丁來訪。

《共和報》報導拉里奧整個週末都和一名女性律師努力選出「友善的協議」,並引述她告訴貝魯斯柯尼的話:「我想讓事情圓滿落幕,不帶一絲爭論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b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