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mily Raises Wild Boar Piglet with Pet Dog
養起野豬的狗兒家庭
德國明鏡週刊,The Spiegel Online
05/12/2009
 











說明:狗兒豬仔哥倆好是則溫馨愉快的故事,兩種截然不同的動物能快樂地生活真讓人羨慕;然而,德國也因為生態保育成功而讓野豬在德國的市區流竄,上週就有5頭誤闖水泥森林的野豬,最後僅1頭活著返回森林。

德國一個家庭收養一頭被拋棄又挨餓的野豬小寶貝。名為曼尼(Manni)的小豬與家中的傑克羅素梗犬(Jack Russell terrier)變成朋友,甚是學習狗吠。

誰說你不能教小豬新把戲,甚至是狗吠呢?

曼尼是在德國西南方的Ehringhausen的鄉間原野邊發現的,這頭幸運的豬仔由Dahlhaus家收養,並用人工營養恢復健康。

消防隊員Wilhelm Karl Dahlhaus告訴日報Bild,「曼尼被發現時只剩皮包骨,但目前越來越不錯。」這家庭也把活潑的豬仔介紹給家中的傑克羅素梗犬糖果(Candy),結果非常匹配呢。根據Dahlhaus,「牠們每天都玩在一起,例如躲貓貓、籬笆與草叢下打滾,並有著許多樂趣。」很顯然的,5週大的曼尼顯然想出怎麼與糖果講話:學習狗吠。

動物愛好者無需擔憂曼尼長遠的未來。儘管Dahlhaus是業餘獵人,曼尼不會變成任何人的盤中飧:小豬會在Dahlhaus家,或者在野生動物公園過著快樂的日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b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