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各位查詢「與媒體對抗」的朋友,利用右側的連結

與媒體對抗二部曲:TaiwanOnline

讓我們一同為媒抗加油,一同點起火種驅逐黑暗的年代!

20090611_PRC and SF_60%.JPG 

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象徵「五星旗」,在6月11日晚間9時許,飄揚在「與媒體對抗」的網站首頁!

如果,這面五星旗是來自中國的朋友所放的,修伯特還真佩服您的慧眼與勇氣,雖然我們隔著分隔兩國的台灣海峽,但分享著「熱愛自由與真相,善盡公民義務,監督媒體與政府」的精神。因此,朋友您才會高掛「五星旗」來聲援「台灣‧與媒體對抗」吧!

「防火長城‧金盾工程」與「綠壩‧花季護航」擋不住彼國對「與媒體對抗」精神的熱情,想必您全身充滿「草泥馬」的戰鬥意志,奮勇擊敗狂吃臥草的「河蟹」大軍!

朋友,我們理解,追求自由民主人權的願望,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全體人民引頸企盼的。修伯特相信,「與媒體對抗」必然是您到台灣拜訪的第一站,祝福您民主自由人權之旅平安愉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b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