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發表於「與媒體對抗外電組‧臨時網站」,http://www.truenews.cc/ftalk/viewtopic.php?f=18&t=39

Top 10 Mistresses
十大情婦
時代雜誌,The Time Magazine

說明:因美國南卡羅來納州長的神秘失蹤事件與阿根廷情婦曝光,《時代雜誌》最近一期刊出「十大情婦」系列,並報導誹聞發生的經過與後續。十大情婦(上)將先刊出第1、2、5、7與8名,至於另外5位可搶先連結到網頁觀看,修伯特也另行翻譯。

No. 1
瑪麗亞‧嘉普(María Belén Chapur)

圖檔

嘉普,精確來說是位收到南卡羅萊納州州長馬克‧森福德(Mark Sanford)如詩電子情書的阿根廷女性。她41歲、曾任電視記者,在6月28日承認是森福德的鍾愛對象,但關於他的細節仍模糊不輕。身為住在布宜諾斯‧艾利斯、育有兩名子女的離婚婦女,嘉普表示去年有人「駭客」她的電子信件。在簡短聲明中,她呼籲隱私,並不願意透露更多訊息。

後續發展:嘉普或許能保持靜默,但森德福則必須以正視聽。森德福6月30日接受美聯社專訪時,稱嘉普為「心靈伴侶」(soul mate),儘管他說「試圖」重新愛著夫人。

No. 2
麗葉‧杭特(Rielle Hunter)

圖檔

杭特是位馬術師、小演員、電影製作師,甚至是某部小說的靈感來源。但歷史將她記上的一筆是約翰‧愛德華(John Edwards)的「另一位」女人。愛德華僱用杭特為其製作2008年總統選舉的一系列影片後,這兩人開始了幽會,直到國家詢問報(the National Enquirer)揭露兩人在洛杉磯飯店的私通。更猥褻的是:杭特有個小孩,記載為生父不詳。

後續發展:愛德華的副手安卓‧楊(Andrew Young)迅速宣稱他是杭特小孩的無名生父,儘管聲稱要迎娶杭特,愛德華迅速遠離情婦。楊表示看清老闆的行動後已經夢醒,將寫書主張愛德華才是杭特小孩的真正父親,且愛德華與杭特還錄下性愛錄音帶。杭特拒絕親子關係確認,但據稱她非常不滿愛德華妻子伊莉莎白在媒體對她的批判。愛德華家族至今仍不願評論楊的說法。

No. 5
阿旭里‧杜普雷(Ashley Dupré)

圖檔

遇見紐約州長艾略特‧史皮策(Eliot Spitzer)之前,杜普雷是個曾做過路旁應召女郎的辛苦歌手。但當史皮策廝混的皇帝俱樂部(Emperors Club VIP)在2008年引起聯邦的注意後,杜普雷就一夕成名。這是首次在MySpace的醜聞,杜普雷的照片被貼滿在網路上。史皮策帶著羞辱辭職,但杜普雷獲得露臉時光。

後續發展:撂倒紐約州長的杜普雷贏得短暫的爆紅生涯。當與史皮策的事件曝光後,她的歌曲一時之間被下載數百萬次。當然,這不見得是好的,因為事件之後並無助於她的事業成功。

No. 7
露西‧默瑟(Lucy Mercer)

圖檔

受雇為伊蓮娜‧羅斯福(Eleanor Roosevelt,羅斯福之妻)的秘書,默瑟最後與其雇主之夫發生戀情。當羅斯福距離總統之路尚遠時,伊蓮娜在1918年發現羅斯福與默瑟的情書。因害怕政治生涯告終,羅斯福說服伊蓮娜繼續婚姻,承諾將避免再遇到莫瑟,羅斯福與伊蓮娜從此分床。

後續發展:羅斯福並未恪遵諾言,在其女兒安娜(Anna)幫助下,他仍與默瑟會面;羅斯福過世時,默瑟在其身邊,而伊蓮娜當然不在。默瑟1948年在南卡羅萊納過世。

No. 8
莫妮卡‧李文斯基(Monica Lewinsky)

圖檔

歷經1995-6年與柯林頓(Bill Clinton)總統聲名狼藉緋聞的白宮實習生涯,李文斯基之名頓時如雷貫耳。雖然柯林頓起先否認他們的關係,李文斯基被要求在委員會的聽證否定柯林頓的否認,引爆參議院對總統的彈劾案,雖然最後宣告無罪。

後續發展:李文斯基總結說,「我因不該成名的某事而成名」。她仍是個小有名氣的人,出現在「週六夜間現場」與主持實境秀。但在過去5年,李文斯基遠離鎂光燈,2006年獲得倫敦經濟學院社會心理學碩士學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b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