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政府最近舉辦「哈高雄──高雄美食大搜秘」,共有180家特色美食參加活動!黑修平常很少推薦,但20歲之後就一路飆肥的黑修其實是很愛吃美食的,特別是肥肥嫩嫩香香,卻不油膩的烤雞是最愛。以前在台南愛吃中正路上、已經倒店的「西門子烤雞」,後來則是進軍21世紀與肯德基的燻雞腿。

最近吃到黑修妹公司的「春雞」之後,覺得這是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烤雞啦!圖片如下:


圖檔
春雞近照,不錯吧!

圖檔
麗尊飯店「麗園港式飲茶」,第一道就是非點不可的「燒烤春雞」,看這兩個妹妹迫不及待一人一隻小雞腿,表情可開心的咧。服務生說法:這美味的春雞是精選法國品種春雞,但made in Taiwan〈台灣養殖〉,以港式明爐燒臘手法慢火燒烤而成,醃料選擇也與一般西式做法不同。售價280+10%,以飯店來說價格是平易近人的。

圖檔
美食地圖:高雄市五福一路105號〈麗尊酒店三樓麗園港式飲茶〉美食熱線:07-2296030轉3531。

圖檔
左上方是「蘿蔔千層酥」,右下方的「玫瑰鴕肉」及「油醋沾醬」。不過黑修不怎麼喜歡乾乾的鴕鳥肉啦,還是肥肥嫩嫩的春雞好吃!

看完有沒有想吃啊?不管有沒有吃,都來投個票吧「哈高雄─高雄美食大搜秘」!比較麻煩的是,投票要先用電子信箱註冊,收到認證碼之後再去投票唷。
arrow
arrow

    Hub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